close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請一邊觀想愛情,一邊在下列四張盧恩符文中,
選擇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符文圖案



( 請看下方解答 )




















1. 遲來的緣分

最近有人暗戀你唷,而且是遲來的緣分,
這張符文的意思在北歐李代表的是奉獻,
就代表有一個認識你很久的人一直默默的暗戀你,
但他之前的表態,你可能覺得說沒有甚麼感覺,
但是你可能知道他對你有好感啦,但是一直都沒有被感動,
可是最近你會有被感動的機會,因為你最近可能覺得說好啦,還是試試看好了,
既然他這麼有誠心,所以在此給你們一個愛情建言,
叫做『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相對不相逢』,所以你可以試試看,
看看你身邊有沒有一些人對你很好,你可以試試看喔。




2. 錯過的機會

有,但是這是錯過的機會,這張符文是使徒的意思,
代表這樣的人做任何的決定都是深思熟慮的,
絕對不會做任何危險動作,可能覺得為了避免麻煩,寧可錯過機會,
像這樣子的人,他很厲害的就是,你對他有興趣,
他也知道,但是他其實很會裝傻,你跟他說 " 我愛你 ",
他會說 " 我知道,但我把你當朋友一樣 ",或是說把你當妹妹啊這類的話,
而且他們很會裝,裝的像個無知的呆頭鵝,
就是他會讓你覺得他 " 我不是故意拒絕你 " " 我只是假裝不知道而已 ",
所以在此給你一個愛情建言,
叫做『身有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所以要試試看。




3. 自作多情

沒有人暗戀你,而且是你自己自作多情,
這張符文是需求的意思,也代表說他對感情的是其實已經停滯不前了,
如果你選擇這張符文,
一定是代表說你在事業或是在課業上要很加強努力,
所以你對感情可能現在也是屬於半放棄的狀態,
因為有的時候你可能有喜歡的人,但是你不敢有甚麼進一步的動作,
那反而搞得大家都很尷尬,所以在此給你你一個愛情建言,
就是『多讀有用之書,少做無聊之事』,趕快把你手邊要緊的事情趕快做一做,
不要去騷擾別人囉。




4. 乏人問津

沒有人暗戀你,你乏人問津,其實你乏人問津有一個原因喔,
因為這張符文在北歐代表的就是紫杉的意思,
就代表著你對自我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也對別人的要求是相當相當高的,
比較容易走向像孤芳自賞這樣的路線,所以在此也給你們一個愛情建言,
叫做『借問情人何處有,月老面前多燒香』,其實呢你對你們的感情要多加一把勁,
因為也許你內心你已經有你自己的世界了,
反而對於別的異性對你的追求都沒有感覺了,所以要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